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在洛阳举行

时间:2014-09-26 00:00:00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

在洛阳举行

201492224日,河南省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在洛阳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副主任韩斌、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洛阳市国资委副主任刘茂钦、洛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侯建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国际劳工局劳动关系和社会对话高级专家尹英模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唐教授、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王亦捷处长、河南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孙晓宙副处长等专家从国际、国内及省内的角度,分别讲解了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的程序、内容、注意事项以及企业劳动关系的现状等,受到了培训学员的欢迎。

来自全省各地市企联、人社局及各有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及工会组织的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学员认识到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和谐的劳动关系等对维护员工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学习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实践方法,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到的内容和知识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构建和谐企业和和谐中原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