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4-04-04 00:00:00 作者: 来源:

3月21日,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王忠禹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师朱宏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郭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财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邵宁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清泰作了专题报告。我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尹援平、李明星,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白英姿、副局长于宝恒,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副司长苗长兴、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等出席了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上午开幕大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主持下午的专题报告会。会议以“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就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下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发布了第二十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抢占“制高点”为核心的战略管理》等196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登上榜单。副理事长李建明、于武、柏东海、胡晓丽和党委书记王琪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国各省、市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和全国性企业团体、有关企业的负责同志,第二十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创造单位代表,有关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新闻单位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