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企业劳动关系风险防范及企业集体协商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7-03-28 09:35:52 作者: 来源:

  企业劳动关系风险防范及企业集体协商培训班在安阳市举办

  2017年3月13日——14日,由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主办、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协办、安阳市企业联合会/安阳市企业家协会承办的“企业劳动关系风险防范及企业集体协商培训班”在安阳市成功举办。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蒂姆·德梅尔、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安阳市国资委调研员、安阳市企联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国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

  当前,我国企业面临着经济整体增速放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的经济形势,企业转型升级和新经济业态不断涌现给企业劳动关系风险管理与控制带来巨大挑战。此次培训,国际劳工中国和蒙古局高级专家尹英模、李姝子、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王亦捷、赵国伟、江三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军、河南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黄振宇、调解仲裁处武红霞等中外专家分别从集体协商与集体争议的国际视角、国内视角、非标准化劳动用工的风险与应对、企业劳动关系及《劳动合同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企业工资与工时管理风险分析、企业劳动争议调解、仲裁与诉讼等多个角度展开讲解,从多个方面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劳动关系法律风险,建立和不断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加强风险管理,实现企业劳动关系的整体和谐。

  来自全省企联系统负责劳动关系工作的负责人和有关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