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全国企联系统劳动争议兼职仲裁员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7-09-29 17:45:44 作者: 来源:

 

全国企联系统
劳动争议兼职仲裁员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为更好发挥企业代表组织在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中的作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企联系统劳动争议兼职仲裁员培训班”2017年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
 
开班式上,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鹏致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调解仲裁管理司付司长刘世民、劳动关系司综合和三方协调处处长刘燕、劳动关系司劳动合同管理处处长王永生、调解仲裁管理司综合处副处长季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陶文忠、北京市法学会劳动法学和社会保障法分会秘书长张恒顺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十三五”时期调解仲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我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总体形势,劳动合同法律政策解读,劳动法学理论基础,劳动争议仲裁调解规则、流程技巧和集体劳动争议处理,劳动人事争议典型疑难仲裁问题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安徽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邢志昂学员讲解了“企业代表组织在劳动争议调解仲裁中的作用”。
 
对于此次培训学习,人社部和中企联专门组织了考试。合格人员取得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国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企联系统劳动争议兼职仲裁员培训班合格证书”。
在结业式上,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张文涛主任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及时消化和总结学习内容,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参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当中努力为企业提供劳动人事争议与仲裁等方面高质量的服务,充分发挥企业代表组织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的作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