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当选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时间:2019-05-22 18:12:30 作者: 来源:

 31.jpg

521日上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会郑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平煤神马集团原党委书记、原董事长梁铁山当选第七届河南省企联理事会会长。

上午十点半,经过理事会会员投票,主持人俞有飞宣布,梁铁山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河南省企联会长,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32.jpg

选举结束后,梁铁山作为第七届河南省企联会长进行了致辞。他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河南省企联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中国企联和全体会员代表表达了感谢。

33.jpg

“当选新一届会长,我既感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和各位新同事一道,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努力谱写企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梁铁山说。

面对新形势,梁铁山指出河南省企联要与企业、企业家心连心,秉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有针对性、多层次、差异化、高质量的服务,持续促进我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要开拓创新,苦炼内功,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34.jpg

    最后,河南省企联前任会长王全书为新会长梁铁山颁发了会长证书,并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祝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