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推进强强联合,打造新型文化旅游精品工程 ——梁铁山会长一行赴河南银基集团调研

时间:2019-08-16 09:51:17 作者: 来源:

 

2019814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副会长、河南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副会长郜永军等一行赴河南银基集团,就推进强强联合、打造新型文化旅游精品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在银基集团,梁铁山会长一行听取了银基集团董事长李荣坤、总裁崔文腾关于银基集团实行战略转型、商业航母转向文旅产业、努力打造中国文旅产业标杆的发展历程介绍,现场参观考察了郑州(新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黄帝宫御温泉、银基乐海水世界、银基冰雪世界、银基佳宝乐园等项目。

在调研座谈中,梁铁山会长对银基集团秉持大美银基 、文旅国度愿景,解放思想、超前谋划、立足高端、重视人才,不断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深表赞许。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孕育了灿烂的华夏文明,山川秀丽、文物古迹众多。发展休闲、康养、文化旅游空间巨大,是发展文化旅游的一片沃土。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充分发挥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河南本土知名旅游企业的引领作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在国内外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文化旅游黄金线路、精品工程、标杆企业、标杆产业”。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南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详细介绍了天瑞集团集山(尧山)泉(温泉)佛(鲁山大佛)等为一体的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发展情况。银基集团和天瑞集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充分表达了合作共赢、共同把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到新高度的愿望,并就一些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磋商,达成了一致。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