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会见韩国晓星集团赵鸿一行

时间:2023-07-14 09:47:19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7月1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在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迈特)与来访的韩国晓星集团中国总部董事长赵鸿一行会谈。

 

图片
梁铁山首先对赵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会面是继“2019年(第十二届)中韩企业合作峰会”之后,河南省企联与韩国晓星集团再一次面对面交流。他说,纽迈特是河南省企联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专注精细化学品、化工催化及新材料领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环保节能的科技产品和服务,2022年荣获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希望晓星集团与纽迈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继续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也希望河南省企联与晓星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接沟通,不断扩大晓星集团与河南省内化工企业的合作成果,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赵鸿对梁铁山会长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本次与纽迈特公司的良好合作为契机,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
晓星集团成立于1957年,是韩国七大综合商社之一,在全球拥有30余个海外公司,其中在中国北京、上海、重庆、广州、青岛设有办事处,并在北京、嘉兴、珠海、青岛设有多家企业。其主要经营领域涵括化工、重工业、纤维、贸易等。旗下的弹性氨纶纤维,纤维安全带以及PP.R产品,排名世界第一。

晓星集团晓星化纤(嘉兴)公司总经理李成洙、次长李相仁、科长吴晶晶,河南平煤神马首山碳材料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张建五,河南纽迈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俊涛、总经理姜继锁,《河南企业》杂志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当天,赵鸿一行还深入纽迈特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