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举办国有企业数字化发展与创新交流会

时间:2023-08-21 15:36:20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8月18日,2023国有企业数字化发展与创新交流会在郑州举办。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企联副秘书长丁献玲出席会议。河南能源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安钢集团、郑煤集团等5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交流会。

会议由省企联主办,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田会长.jpg
会议旨在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国有企业走好“信创化+数字化”融合发展之路的要求,分享国有企业信创数字化实践经验。
田富军在致辞中指出,当下,世界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国有企业推行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加快布局一体化数字平台,深化数字化转型与生产经营管理融合,成为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他强调,省企联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希望国有企业共同努力,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释放数字生产力,开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场.jpg
,信创工委会云计算组办公室主任李安伦、河南投资集团数字智能部柳鹤、北京致远互联软件份有限公司专家陈景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徐志琦分别发表讲。
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研究工作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