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为新会员企业授牌

时间:2023-09-01 15:36:00 作者: 来源:

8月31日上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举行新会员单位证(书)牌颁发仪式。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出席仪式为新会员企业授牌并讲话。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主持仪式,省企联副秘书长丁献玲出席活动。

_O5W0248 2.jpg

仪式上,梁铁山、田富军和丁献玲等分别为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万合机械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兴港公用事业有限公司、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9家新会员单位颁发证(书)牌,并合影留念。

在座谈交流中,新会员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大家表示,非常荣幸加入省企联大家庭,今后将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借助省企联这个平台,与其他会员单位加强沟通、共同学习,实现资源互补共享,推动企业更大发展。

_O5W0346 拷贝 2.jpg

梁铁山对新会员单位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企联的基本情况和品牌活动。他说,省企联自1982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发展历程。作为一个汇集各个行业、各种类型企业的社团组织,省企联始终坚持“服务党和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宗旨,促进产业协同和行业互补,积极打造成为“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优质的服务。他强调,新会员单位的加入为省企联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今后双方要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提升省企联的凝聚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信息工作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_O5W0392 2.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