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与南航河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9-26 17:00:17 作者: 来源:

9月25日下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河南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企联会议室举行。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南航河南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市场销售部经理张向阳出席仪式。省企联副秘书长李中超主持仪式。

_O5W1087-恢复的.jpg
南航河南公司市场销售部客户经理穆峰介绍了集团客户权益及服务内容。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家高效便捷出行。
李强介绍了南航在河南的基本发展情况并感谢省企联一直以来对南航河南公司的支持。他说,南航河南公司十分重视和珍惜与省企联的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尽最大努力落实好双方合作内容,经营好合作成果,服务保障好省企联系统及广大企业家出行。
田富军表示,省企联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党和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宗旨,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渠道,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将拉开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序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我省企联系统及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航空服务。
南航河南公司市场销售部,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