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商丘市企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4-03-29 16:38:54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3月28日,商丘市企业联合会、商丘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商丘市企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商丘市副市长王爱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640.jpg

商丘市政府党组成员梁万涛、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闫辉、商丘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小林、商丘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曾宪瑞,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副秘书长宋峰、李中超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丘市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河南贵友实业集团董事长张金洲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商丘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刘河山当选执行会长,北京应天归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当选秘书长。

会上,田富军对商丘市企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省企联和商丘市企联相互支持配合,密切协同,通过持续搭建优质联动交流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应当继续探索并优化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精准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期待与商丘市企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助力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共绘出彩中原新图景。

王爱林发表讲话,希望商丘市企联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换届为契机,履职尽责不懈怠,发扬优势抢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牵线搭桥,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政府沟通的连心桥、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为推动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企联、商丘市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各地市企联、部分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