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将于近期举行

时间:2014-09-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将于9月22日在洛阳举行

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是市场经济条件下调整集体劳动关系的基本法律制度,是创新劳动关系协调机制、畅通职工表达合理诉求渠道的重要内容,是平衡劳动关系双方利益、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的有效手段,是构建和谐企业、乃至和谐社会的重要措施和保障。《河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已于201411日起开始施行。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作为河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中企业(雇主)组织代表,多年来积极推进企业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指导帮助企业不断提高对集体合同制度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企业不断建立健全集体合同制度,建立以劳动合同和集体合同为基础的现代劳动人事用工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企联系统指导、帮助企业依法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提高企联系统和各类企业开展集体协商谈判的技巧和能力,河南省企联将于2014年9月22――24日在洛阳举办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邀请国际劳工组织、相关大专院校教授和中国企联雇主工作部等方面的专家进行专题培训。

详情请查阅附件。

附:关于举办企业集体协商谈判培训班的通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