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 积极防控,复工稳岗

时间:2020-04-08 14:38:48 作者: 来源:

 

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

积极防控,复工稳岗

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员工稳岗措施作出具体安排;公司董事长积极联系中牟县慈善总会,排除种种困难,采购疫情防控物资,用于一线疫情防控!

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管控小组,由董事长郑金周担任小组组长,副总经理杨琰担任副组长,各部门经理担任管理成员,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出台《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新冠病毒疫情预防工作应急预案》、《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和员工的身心健康。

自复工以来,我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建立健康登记制度,加强返岗人员健康检测工作,自210号以来,要求每位员工每天上报体温,建立一人一档,严格实施钉钉健康打卡制度;引导员工有序返厂,安全上岗,做好人员防护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和外出,对厂区、行政办公楼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消杀,确保每位员工的身心健康。

二、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自身素质

为有效利用员工假期时间,自29号以来公司安排行政部每天为员工召开腾讯会议,培训疫情防控、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让每一位员工参与进来,切实提高员工对新冠病毒的认识并做好有效的防范,同时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操作技能。近十天的会议培训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自219日复工复产以来,每天的生产工作、消杀防疫工作都在稳步的推进。郑州市各级政策的出台也加大了企业员工到岗的速度,同时我们积极学习《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人社部发【20208号文件。

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立完善的内部晋升制度与员工绩效考核制度,充分体现每位员工的自身价值;建立双向的沟通机制,倾听员工心声,积极采纳员工意见,并采取一定的奖励措施,最大限度的发挥了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也正是日常对员工的关爱,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在这次疫情突发以来,没有一位员工有负面情绪,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工作,这也进一步展现了我公司和谐的劳动关系。

政府各项文件的陆续出台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都有利于进一步加大员工到岗的力度,尽快恢复企业的生产能力,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我们会认真解读政府各项政策,帮助各地员工完善复工手续,尽快让各条生产线正常运转,确保2020年销售业绩不下滑。

三、爱心捐赠,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公司董事长郑金周作为郑州市优秀企业家,时刻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防控战“疫”打响以来,欧普士一直在行动,郑总积极与中牟县慈善总会取得联系,排除各种困难,采购84消毒液3.5吨,捐献给中牟县慈善总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当前,主动出击,以非凡速度与品牌温度,加入最美“逆行者”行列。此次的捐赠活动对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也是一个正能量的传播,鼓励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的疫情狙击战中,更快的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郑州市重点企业,河南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更多的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郑州市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毫不畏惧,坚定信念,为武汉加油,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奋战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我们的祖国经过这次磨炼一定会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