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与河南盐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15 16:08:12 作者: 来源: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与河南盐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河南盐业集团      

2020年6月10日,河南交通投资集团与河南盐业集团就融雪剂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盐业大厦举行。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健、副总经理代建伟及工程技术部、营运管理部负责人,河南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郜振国,总经理代登伟,党委委员刘朝辉,副总经理杨成等相关领导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代建伟与河南省盐业集团总经理代登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郜振国代表盐业集团对交投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讲到:本次融雪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们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积极实践,是推动国有企业资源共享、提升国有资产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对促进双方长远、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盐业集团自2019年8月挂牌以来,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精神,全力推动“以盐为主、相关多元”发展战略,坚持改革和经营两手抓、两手硬,致力打造中西部地区产销一体化盐业龙头企业。盐业集团拥有全国唯一的省级盐产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在推进新型环保融雪剂技术研发具有显著优势。此次,双方以融雪剂项目合作为开端,充分发挥交投集团在省内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养护施工领域的产业发展优势,和盐业集团在盐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攻关方面的市场优势及技术成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推动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高效发展。

交投集团总经理马健讲到:交投集团现已经形成以高速公路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主业,以工程施工、房地产、交通物流、金融投资、道路养护、监理咨询、试验检测、交通科技等为补充的“一主多辅”业务格局,重点发展“高速公路、金融、海外、物流”四大业务板块。盐业集团在融雪剂项目和新型环保融雪剂研发方面有着先天独到的产业优势,正与交通投资集团养护业务发展和致力打造“环保养护”、“绿色除雪”的愿景不谋而合。前期双方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有了一致的发展目标,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和需求,本着互相尊重、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交流,广泛开展实质性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交投集团与盐业集团以共赢、和谐、发展为宗旨,整合双方市场、技术优势,拓展发展空间,创造成本优势,抢占技术高点,围绕融雪剂项目开发合作、环保型融雪剂技术研发展开积极合作。同时建立不定期互访制度,开展行业政策、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企业文化等多元化、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共同推动实现双方无缝对接、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