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国控集团:丰富活动形式 激发党建活力

时间:2020-06-15 16:13:31 作者: 来源:

 

河南国控集团:丰富活动形式 激发党建活力

来源:河南国控集团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河南国控集团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筑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河南国控集团党委、国控建设集团党委、煤炭销售集团党委纷纷召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国控保障房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集团各项工作。

开展“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宣讲活动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坚定企业发展信念,提振职工信心,宣扬正能量,将集团“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宣讲精神引向深入,基金公司、中原产权公司分别于6月1日、5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主题交流座谈会。通过谈感想感受、话责任担当、职工发言表态等,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团队精神,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

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保“三夏”

豫粮集团通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上网络党课,开展消费扶贫等形式,使党员干部全程参与“三夏”服务“三农”。6月4日,购销公司党总支以“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生日感言”,以支部的名义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庄重而又温馨的仪式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豫粮集团外贸公司党总支书记谢世强结合夏粮收购,根据党员分散,工作繁重,无法集中学习等特点,以钉钉视频直播的方式组织党员上党课。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正定的萌芽和探索》讲解学习,党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清晰认识,对大国领袖治党治国方略和为民情怀的心路历程有了深刻领悟。双丰公司了解到兰考县闫楼乡汴寨村部分农户种植的洋葱滞销情况后,积极响应国家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带队,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农户帮助采摘,并购买贫困户洋葱上万斤,有效缓解村民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