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开始

时间:2011-07-13 00:00:00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文件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豫企[2011]09号
关于开展河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工作者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各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各全省性企业、企业家团体,各有关企业: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我省广大企业管理工作者在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和不断自主创新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创造了丰富经验,对推进我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管理创新,提高经济效益,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广大企业管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先后共有100余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300余项获得省级管理创新成果奖。这些成果体现了我省企业管理创新工作的不断深入,凝聚了所有企业管理工作者的智慧和心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推进我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管理创新步伐,表彰、宣传为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做出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的企业管理人员,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拟共同开展“河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和对象
我省各类企业中从事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管理创新工作并做出显著成绩的各级、各类管理人员,特别是在争创国家级和省级创新成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人员;各级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各全省性企业团体和行业协会中负责管理创新成果组织推荐工作并做出显著成绩的人员。
二、 评选表彰条件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思想政治素质好,热心于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管理创新事业。
2、认真贯彻执行和模范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勤奋敬业。
3、有良好的管理素质和现代企业经营意识,经营管理能力强,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知识,经营管理有方,使企业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
4、大胆探索、变革、创新企业的经营管理体制和管理方式,积极借鉴、应用现代企业管理的成果,努力开拓创新,推动企业管理进步,取得显著的效果和经济效益。
5、在宣传组织、推广本地区、本行业、本企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管理创新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
三、评选表彰程序
1、企业人员由个人申报,企业推荐。
2、各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有关行业协会的有关人员由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
3、在申报推荐基础上,由省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处提出初审意见,经评选委员会评选通过后由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共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有关事项
1、推荐名额:各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全省性企业团体可推荐河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工作者候选人1人;各有关企业可推荐候选人1――2人。
2、推荐时间:推荐的候选人请认真填写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三份,加盖所在企业或单位公章后务于7月30日前寄送至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3、推荐单位应积极配合评审、表彰工作,安排组织对候选人的考察、答疑,并负责联系当选人员参加相关表彰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宋 峰 王新哲 张 健
电 话:(0371)65836093 65978198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2号供销大厦10楼1021室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450003
附件:河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
二O一一年七月一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