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参加全国企联系统劳动关系 与人力资源服务专题培训

时间:2019-05-30 11:51:47 作者: 来源:

2019527日至29日,由挪威工商总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企联系统雇主组织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江苏徐州举办。培训班由中国企联雇主工作部副主任韩斌主持,来自全国企联系统六个省市的60余人参加了培训。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派员参加。

 

 1.jpg

中国企联副理事长刘鹏、挪威驻华使馆二等秘书翰兹·赫尔曼、挪威工商总会高级专家斯文·欧帕德、特里·克劳格、江苏省企联会长朱波及徐州工信局庞锋汉到会祝贺并致辞。培训班围绕企联系统劳动关系领域人力资源服务面临的挑战展开系统授课,斯文·欧帕德和特里·克劳格分享了挪威工商总会的典型经验,就如何提高雇主组织领导力和员工敬业度展开了精细的讲解,中国企联特邀培训讲师李熠总经理和马军律师分别讲授了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和法律服务的新趋势和相关实践。

2.jpg 

3.jpg

    培训采取专家讲授、小组讨论与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过程活泼有序、讨论热烈,大家深刻反思了当前企业劳动关系现状、企联系统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刻认识到企联只有增强服务理念、强化平台功能、整合各方资源、发挥系统优势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于企业和企业家,进而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4.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