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赴林州市走访调研

时间:2019-06-05 17:06:56 作者: 来源:

63-4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郜永军、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宋峰等一行9人冒着酷暑,赴林州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学院创始人郝建雄详细介绍了学院创立初衷、发展规划等,郝建雄表示企业家学院将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激励企业家不忘初心,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郜永军副会长强调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努力把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办成广大企业家的精神家园。郝建雄等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各项设施。

 1.jpg

在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倾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愿景,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郜永军副会长表示,今后省企联将进一步畅通与企业和企业家的联系,努力为企业提供技术共享、人才引进、资本桥接的有效平台,更好服务广大企业和企业家。

 2.jpg

在林州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人工天河红旗渠、红旗渠纪念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谷文昌生平事迹展。

安阳市企业家协会黄光华秘书长等陪同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