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赴 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19-07-16 21:27:48 作者: 来源:

                 2019716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及秘书处一行6人赴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简称上汽郑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波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png

梁铁山一行首先来到了公司展览厅,丁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上汽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上汽郑州分公司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

上汽集团作为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汽车集团,自2004年起,先后14次入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其中2018年位列第36名。

上汽郑州分公司是上汽集团实施中原战略的重要布局之一,承担着上汽集团两大自主品牌“荣威”和“名爵”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重任,于2017年正式投产。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自主品牌制造、销售体系与产品竞争力,成为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2018年实现整车产量17万辆,2019年有望突破30万辆。

如今,上汽郑州分公司立足于柔性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发展战略,大力打造围绕整车制造、零部件、服务贸易、汽车金融、国际贸易等方面的“数据中心项目”,力争成为汽车行业领先的云服务提供者。

 2.png

随后,梁铁山一行来到公司整车总装车间及车身车间,查看整车总装生产线生产运行情况。梁铁山对高度柔性化、自动化、信息化的车间流水线表示赞叹。他说,自动化对稳定和提高汽车制造质量、缩短生产周期、保障生产均衡性起着重要作用,上汽作为国际知名的整车制造企业,将先进制造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到了郑州,为推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了突出贡献。

 3.png

梁铁山为上汽郑州分公司颁发“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证书。同时双方就深化企业间交流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服务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4.png

最后,丁波表示,上汽郑州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谋划新能源等高端产能项目快速落地,与我省高校开展密切合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营造协同创新生态圈。梁铁山深表赞同,表示河南省企联会发挥平台优势,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做优做强我省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5.png

6.png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和秘书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