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 到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时间:2019-07-18 11:55:50 作者: 来源:

为提高我会服务能力和水平,践行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2019717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到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成郑州分所”)开展法律服务专项调研。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和秘书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1.jpg

大成郑州分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煦燕向梁会长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史、服务业绩、党的建设、律所文化及公益活动等情况。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15年实现与Dentons律师事务所联盟式合并。大成郑州分所自1998年成立以来,凭借突出的专业水平和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在民商事争议解决、公司与资本市场、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知识产权、刑事辩护、企业破产重整等法律服务领域形成了优秀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研发了多款法律服务产品。

2.png 

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内容广泛交换了看法。

3.jpg 

梁铁山会长强调,企业从传统走向现代的过程就是企业法律化规范化的过程,企业必须在法律框架下规范运行,做好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企业家对法律的重视程度决定了这个企业发展的高度,完善的专业法务队伍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律师在这一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4.jpg 

李煦燕主任非常认同梁铁山会长的法律思维,她讲到,现在的法律服务不再局限于事后的纠纷解决,而是伴随着一个企业从生到死全过程,律师可以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全面体检,指导企业风险控制、合规管理、内控等方方面面,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企业法治意识,为企业保驾护航。大成郑州分所将继续创新法律服务产品,不断深入专业化研究,通过加强与省企联、企业家协会的交流合作,更好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5.jpg 

梁铁山会长表示,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的宗旨就是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今后,我们将发挥平台优势,联合律所、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真正把我会建成企业和企业家之家,为做优做强我省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