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接待太平洋人寿河南分公司来访

时间:2022-05-27 10:10:55 作者: 来源:

 

5月26日上午,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会见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兼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强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进企业和企业家全生命健康周期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图片1.png

郜永军对刘建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太平洋保险保险河南分公司自1991年进入河南以来,依托河南大市场植根中原大地深耕细作、笃行致远,始终以河南经济社会建设为己任,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提高,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已在中原大地广为传播

  图片2.png

刘建强感谢省企联领导们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沿革和业务范畴,重点对人寿保险业务板块进行了交流。他说,太平洋寿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建立了多元化服务平台,坚持做强做大河南大市场,河南分公司在各地市设立了18家中心支公司,实现了河南全区服务覆盖,凭借诚信优质的服务,深受河南客户好评。随着河南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太保家园郑州等项目落地,将更加全面惠及河南顾客。

  图片3.png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双方借助平台优势,精进合作,共同为河南企业和企业家们做好健康护航计划。郑州分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宋婉路、顾问营销部支公司总经理李玲玲、营销渠道总监樊双喜、郑州中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敢、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等出席见面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