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走进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公司

时间:2022-07-15 10:59:26 作者: 来源:


77日下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秘书处《中原脊梁》特别报道组一行赴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煤隆基公司)对梁西正董事长进行专访。平煤隆基活动新闻稿p1


《河南企业》杂志主编聂世勇一行首先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平煤隆基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太阳能应用系统的设计、研发、运营管理、技术服务等,是河南省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

图片2.jpg

在采访中,聂世勇与梁西正董事长分别从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党建引领和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jpg

《河南企业杂志》执行主编王昕、副主编王向海,省企联办公室主任曹乐义,平煤隆基公司总经理李旭杰、党委副书记王义兵、党群工作部总监、工会副主席宗坡参加采访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