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24 16:14:05 作者: 来源:

  7月21日,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南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出席会议并为企业家代表颁奖。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应邀出席并为获奖企业授牌。

1-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png

  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视频出席会议并致辞。南阳市市长王智慧,省企联副会长、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河南能源集团总经理杨恒应邀出席。

2-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png

  朱是西为17位功勋企业家和6位特别贡献奖企业家颁奖;梁铁山为8家五星级企业授牌;王智慧为11家2022年度金融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南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浩为6家四星级企业授牌;南阳市政协主席张富治为20家三星级企业授牌。会议还表彰了61家二星级企业与406家一星级企业。

  朱是西向全市广大企业家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强调建强副中心,企业是主力。一直以来,广大企业家扎根南阳、兴业南阳、深耕南阳、奉献南阳,南阳大盘之稳首功在企业、发展成果首功在企业、民生改善首功在企业。当前,南阳正全力拼经济、拼发展,不断在全国百强城市排名中争先进位。希望广大企业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企业的腾飞和南阳的崛起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上挑大梁,在推进城市更新提质上担重任,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上做先锋,在做强文旅文创产业上走在前,为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积蓄新动能。

  朱宏任在视频致辞中向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祝贺。他说,下一步,南阳市企业家群体要争做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旗手;争做构建新格局的尖兵;争做稳增长的主力军;争做促转型的骨干力量。在中国企联、河南省企联、南阳市企联的支持与推动下,与全国企业和企业家携手同行、奋勇前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3-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jpg

  王智慧对省企联领导及各位到场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南阳市正值加快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节点,此次召开企业家表彰大会,是对过去一年来,为南阳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企业家进行嘉奖,意义重大。南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环境、提升服务,用丰厚的政策红利、高效的办事效率、亲清的政商关系,助力企业成长,赋能企业发展。

4-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jpg

  李毛作为特邀嘉宾发表致辞,他介绍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改革突破、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以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借此契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南阳市的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南阳全省“副中心城市”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河南实践出力出彩。

5-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png

  南阳市功勋企业家代表、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英林,特别贡献奖代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南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广袤,金融贡献奖代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行长苏军分别发言。

  省内知名企业代表、获奖企业和企业家代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南阳日报、南阳广播电视台、《河南企业》杂志等媒体机构代表近700人参加大会。

6-梁铁山会长受邀参加南阳市2023年企业家表彰大会.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