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出席“对话500强·建设一流企业”论坛并发表讲话

时间:2023-07-24 17:20:05 作者: 来源:

  7月21日,由南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简称省企联)协办的“对话500强·建设一流企业”论坛在南阳举行,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出席论坛并致辞,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智慧,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起,南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鹏,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出席论坛。论坛由南阳市副市长杨曙光主持。

1-梁铁山会长出席“对话500强·建设一流企业”论坛并发表讲话.png

  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南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刘朝瑞,南阳市企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郭斌出席论坛。

  会前,出席会议的南阳市领导会见了梁铁山会长和部分企业家代表。

  本次论坛作为2023年南阳市企业家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建成一流企业”,对话500强企业,共商新时代企业家责任与使命,加快建设一流企业。

  朱是西在致辞中强调,500强企业是引领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关键力量,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共同探讨新时代500强企业发展趋势,助力南阳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打造更多百年老店和世界一流企业。他指出,要叫响南阳城市IP,把500强企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与南阳的资源和生态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共谋发展。他表示,南阳将一如既往发扬尊商重企的优良传统,倡导“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与企业共进共赢。

2-梁铁山会长出席“对话500强·建设一流企业”论坛并发表讲话.png

  梁铁山在讲话中就“建设一流企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精心培育知名品牌,持续锻造世界一流企业;二是奋力抢占创新高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三是持续推进专精特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添动力增活力;四是倾力打造产业集群,实现河南省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希望河南企业和企业家,以500强企业为引领,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不断迈进。

3-梁铁山会长出席“对话500强·建设一流企业”论坛并发表讲话.jpg

  会上,河南能源集团总经理杨恒,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东,河南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麦肯锡咨询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杨柳等特邀企业代表分别作主题演讲。

4-梁铁山会长出席“对话500强·建设一流企业”论坛并发表讲话.jpg

  来自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部分企业代表、省内知名企业代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企业家日报、南阳日报、南阳广播电视台、《河南企业》杂志等媒体机构代表300余人参加论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