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开封市副市长薛志勇一行到访河南省企联

时间:2023-08-02 09:17:38 作者: 来源:

 7月31日,开封市副市长薛志勇一行到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走访,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与来访的客人就助力企业发展等话题开展座谈交流。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参加交流。

1.png

薛志勇指出,开封市将“制造立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支持推动企业大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优化环境、保驾护航,希望抓住省企联“河南省企业100强”发布活动走进开封的机遇,借势开封“菊花文化节”,助推开封以及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铁山介绍了省企联的基本情况和品牌活动。他指出,省企联长期以来坚持服务党和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开封市历史底蕴深厚、工业基础雄厚、新兴产业与未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是企业和企业家大展身手谋发展的好地方。下一步,省企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开封市通力合作,办好2023年河南省100强企业高峰会,擦亮品牌活动的金字招牌,为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联力量。

2.png

开封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华,副书记、副局长惠莉;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研究工作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