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海南自由贸易港招商政策交流会在省企联举行

时间:2023-08-04 09:51:53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8月2日,海南自贸港北京前方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一行到访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与来访的客人就如何利用好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抢抓发展机遇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主持。

图片

工作组队长、洋浦投促局副局长郭铁如,工作组工作专员、海南省三亚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持工作副主任冯栎伊,工作组工作专员田兴,三亚市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招商主管李婉瑶等出席交流会。河南能源国贸集团、安钢集团国际贸易公司、河南物产集团、河南中平能源供应链管理公司、河南仰韶酒业集团等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郭铁如介绍了海南省儋州洋浦的发展情况、产业现状以及招商政策等内容。他表示,儋洋一体化发展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蕴含巨大的发展空间,欢迎河南企业到儋州洋浦考察投资。李婉瑶就三亚中央商务区的园区建设情况、招商政策、招商服务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省企联平台优势,吸引河南企业投资入驻园区。工作组还诚挚邀请省企联到海南自贸港实地调研考察、举办相关活动。

梁铁山、田富军与受邀企业代表就如何利用好海南自贸港的税收优惠政策、贸易投资政策、产业扶持政策、企业奖励机制等话题与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铁山表示,海南自贸港凭借“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等利好政策、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纷纷落地发展。对于河南企业而言,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河南企业在人才、产业等方面具备独特优势,省企联将借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稳步推进的东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两地企业联动发展。

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研究工作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