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见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朱新远一行

时间:2023-08-16 16:49:33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8月15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进行会谈,河南钢铁集团总经理潘树启一同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朱新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海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河南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上海交通大学一直与河南的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分别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河南能源集团成立了上海联合研发中心、低碳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其中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一同打造了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PC生产基地,建成了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纯电子级硅烷气生产线,并在北交所成功上市。通过一系列科技创新合作,持续推动了能源化工产业向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转型发展。

图片

梁铁山表示,河南省企联始终坚持“服务党和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宗旨,希望上海交通大学借助河南省企联平台,加强与河南企业的产学研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使上海交通大学更多的科研成果在豫落地转化,提升企业高科技产业核心竞争力。

朱新远对梁铁山会长多年来对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河南企业与上海交通大学在技术研发、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期待未来能与河南企业围绕新的创新平台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已有成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携手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地方研究院管理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领导参加会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