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一行到方大集团走访

时间:2023-08-14 15:36:00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813,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一行到方大集团走访,与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闫奎兴进行座谈交流。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同走访。

 

图片 

 

梁铁山一行在闫奎兴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方大集团发展历程展览和调度指挥中心。
方大集团是以炭素、钢铁、医药、商业、航空五大板块为核心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现旗下拥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钢、东北制药、中兴商业、海航控股五家大型上市公司,总资产超4000亿元。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方威对梁铁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方大集团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方大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市场化原则,打造企业竞争优势,走出了一条独具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他表示,河南底蕴丰厚,河南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河南企业共同谋求合作,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长青基业。

 

图片

 

梁铁山对方威等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方大集团是一家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长期以来坚持“以员工为中心”,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强化技术创新、激励机制创新,在多维度、全方位的发展中展现了大担当、大作为。期待方大集团能够与河南企业加强合作交流,欢迎方大集团到河南投资发展。未来,省企联将不断丰富交流形式,搭建合作平台,努力为方大集团和河南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支持。
方大集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刘一男、党锡江,投资集团总经理于超,战略支持集团副总经理孙跃,《河南企业》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