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洋河·梦之蓝国际经济论坛在郑州举办

时间:2023-09-18 17:04:00 作者: 来源:

9月17日,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郑州市企业联合会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股份)承办,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洋河·梦之蓝国际经济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知名经济学专家、经济学博士马光远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洋河2.jpg

洋河股份河南豫中事业部总经理高虎发表致辞,郑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曹进元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高虎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郑州市是河南省会、中原商都,“梦之蓝”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先品牌,将以品牌之力持续助力河南经济发展,助推中国经济新高度。

洋河3.jpg

田富军在致辞中表示,洋河股份是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和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洋河·梦之蓝国际经济论坛是国际化、可持续的高端思维交流平台。在合作、共享的新时代,省企联将认真履行企业代表组织职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经济添翼赋能、贡献力量。

马光远以“新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应对”为题作主旨演讲,对中国经济目前所处的“五期叠加”周期及未来三大战略路径等进行了透彻的研究和剖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省企联办公室、研究工作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洋河.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