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与来访的中国煤促会王端武会谈

时间:2023-09-18 17:06:00 作者: 来源:

9月1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煤促会)主要负责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原司长王端武进行会谈。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同参加会谈。

_O5W0920 2照片.jpg

王端武对梁铁山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煤促会是全国性国家级社会团体组织,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促进煤炭城市和煤炭企业的经济技术协作、交流与联合,为煤炭城市和煤炭企业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服务。期待未来与河南省企联加强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铁山对王端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煤促会在促进煤炭城市、煤炭行业、煤炭企业协同发展,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赋能绿色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介绍了平顶山市作为资源型城市,煤炭企业转型的成功做法。他指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必须要有超前的战略眼光,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他表示,省企联今后要与中国煤促会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河南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推波助力,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省企联副秘书长李中超、省企联办公室、《河南企业》编辑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_O5W0948 2.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