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田富军副会长一行到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时间:2024-03-22 14:06:44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20日,河南省企联田富军副会长一行到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金)走访,与奥瑞金创始人关玉香进行座谈交流。中企联会员工作部主任田立东、河南省企联劳动关系部负责人一同走访。

奥瑞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金属包装企业,致力于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与红牛、加多宝、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百威啤酒、青岛啤酒、伊利、蒙牛等知名品牌长期合作。目前公司在全球有30余家生产基地,产能200亿(罐)以上,2023年营业收入近150亿元。

田会长活动照片.jpg

田富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奥瑞金发展历程展览、科技研发中心。

座谈中,关玉香对田富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奥瑞金的发展历程和技术创新情况。她指出,奥瑞金自1994年成立以来,历经30年创新发展,已成为集品牌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灌装服务、信息化辅助营销为核心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是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深002701),在中国金属包装行业的市场份额占比约30%。她表示,河南作为食品工业大省,经济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河南相关企业共同谋求合作,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长青基业。

田.jpg

田富军对关玉香等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奥瑞金是一家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长期以来坚持走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深入推动差异化产品、智能化包装、新材料研发应用的进程,在多维度、全方位的发展中展现了大担当、大作为。期待奥瑞金能够与河南企业加强合作交流,欢迎奥瑞金到河南投资发展。下一步,河南省企联将不断丰富交流形式,搭建合作平台,努力为奥瑞金和河南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支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