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一行到中电投融合科技、融合租赁走访

时间:2024-03-25 15:43:58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3月21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一行赴上海走访中电投融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和科技、融和租赁)。上海电投融和新能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投融和)负责人、河南豫景能源董事长渠清团陪同走访。

融和科技、融和租赁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依托在能源领域的产业优势、品牌优势和金融资源协同优势,致力于风电、光伏及综合能源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综合实力和专业价值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融和科技、融和租赁总经理蔡宁,融和租赁副总经理、上海电投融和总经理罗琳,上海电投融和中西部事业部负责人乔雍对梁铁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为河南钢铁提供绿色能源等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蔡宁表示,河南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融合科技、融和租赁高度重视和河南企业的友好合作,将以此次为河南钢铁提供绿色能源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河南企业的交流对接,加快促成有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共同推动河南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梁铁山对融合科技、融和租赁的十年辉煌历程作出高度评价,并对融合科技、融和租赁2024合作伙伴大会召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等表示热烈祝贺。梁铁山表示,河南企业与融合科技、融合租赁在风电、光伏、储能等诸多领域联系紧密,未来希望能够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